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开展文明餐桌青年志愿者行动

2013-08-12 17:46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道德教育青年志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团委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了文明餐桌青年志愿者行动,以此推进“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实践。 该公司团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共青团十七大精神活动中,为找准载体,从细微之处促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员工厉行节约,以俭养德,力戒奢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餐桌行动。在文明餐桌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来自该公司基层的部门青年志愿者,利用员工进餐之机,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倡导“文明餐桌,以俭养德”的理念,对用餐文明的情况进行监督,要求广大员工从餐桌做起,增强道德认知,进行道德实践,凝聚道德养成的正能量,以持续推进“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实践为契机,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道德教育查看更多>青年志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