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贯彻学习团的十七大精神

2013-08-16 17:0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张茜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中国梦南网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荔波供电局团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团会,学习贯彻团的十七大精神,结合电力行业特点和当前热点问题,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团会上,该局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祝词》以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作的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工作报告。随后以“我的中国梦-南网梦”为主题,激发大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一定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实现“我的中国梦-南网梦”而奋斗。

该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团会,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对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认清前进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实现“我的中国梦˙南网梦”;二是通过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掌握业务技能来提高自身水平,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企业发展建设中的栋梁之材;三是希望广大青年锤炼高尚品格,做一个守底线、讲诚信、肯付出、勇担当的有德青年,积极参加“一对一”资助贫困学生爱心活动,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个人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最后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新闻宣传活动,在工作中做到既会做事也会造势,通过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荔波供电局发展轨迹,展现电力企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在企业与政府、社会、客户之间架设一条沟通的桥梁,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 张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中国梦查看更多>南网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