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蒙东电力赤峰敖汉旗农电局:利用“一书一片”进行了从政道德教育

2013-08-20 08:35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学习教育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的针对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敖汉旗农电局积极开展“一书一片”廉洁从业道德学习教育活动,以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意识。

“一书”是指《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该书对领导干部从政从业中立身、谋事、用权、言行、创业、清廉、修身、齐家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一片”是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的专题电教片,此片主要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一书一片” 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道德教育和自重、自警、自醒的必修教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

对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将“一书一片”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与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我学习教育。同时还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和所从事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自觉培养廉洁从业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现在已经将“一书一片”发放到各党支部,今后的一段时间,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同时更提倡个人自学,并严格遵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真正的实效。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