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利辛供电:“烤”验后不懈怠

2013-08-21 09:04来源: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喆关键词:利辛供电公司供电抢修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叮铃铃,叮铃铃……国网安徽利辛供电公司抢修值班中心电话响起,一用电客户打来报修电话,位于利辛县城和平路文州社区警务室附近的一户居民家中突然断电,值班的王和功记录下报修信息,急忙组织人员去抢修……8月19日夜,这一幕被利辛电视台的记者聚焦在镜头里。

近日的雷阵雨为小城利辛“体贴”地降了降温,但是该公司抢修值班中心的值守人员却不敢有丝毫懈怠。面对久违的清凉,电视台记者认为近期供电抢修队伍可以安稳地睡觉了,带着好奇,该台记者刚刚踏进抢修中心便记录了开头的一幕,并跟随抢修人员一起赶赴报修现场。

到达现场没有多久,抢修人员熟练的业务技能很快地帮助该户恢复了供电。返回的路上,记者与抢修人员聊起,“这天气即将变凉快了,夜里抢修该没有了呀,放下工具,该回家睡觉了吧?”“供电抢修随时都会有,抢修中心每天都要有值守人员,我们哪能回家啊?虽然天气凉快了,我们还是不能懈怠。把报修用户的电灯点亮,我们晚上睡觉才能踏实呀”,抢修人员姚德发望着车窗外小城的霓虹夜景说道。

据悉,连日来的高温“烤”验着利辛电网,该公司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坚持群众路线,攻坚克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迎峰度夏”收官前期,媒体记者用镜头记录着国网人在高温下的坚守。

作者: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