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组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2013-08-30 16:19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技能鉴定模拟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操作技术,强化公司员工安全、服务意识,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于8月27日在丰南唐坊供电所组织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培训。

 

据悉,理论考试结束后,丰南公司便开始筹备实操考前培训。此次培训主要有:针式绝缘子的绑扎、兆欧表的使用、三相四线制电能表接线、杆上更换绝缘子等。技能鉴定主要分为农网配电线路施工、内线安装、装备接表等技能项目,分中、高两个级别,共有30余人参加。由公司从经验丰富、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人员中选出技能操作讲师,按照评分标准对操作要领和考试程序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对实操考试人员进行实际模拟考试训练。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有效促进了一线员工的专业技能,夯实了其专业管理基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实现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与农电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技能鉴定查看更多>模拟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