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虞城公司开展普法知识竞赛

2013-09-09 09:44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永勋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知识竞赛宣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开展“六五”普法工作,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风险,实现公司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9月6日,虞城供电公司在五楼电教室展开普法知识竞赛

公司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选出3人组成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选拔优秀人员组成竞赛小组,统一参赛市公司组织的决赛;参赛形式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和60秒限时答题四种。经过一轮轮惊心动魄的角逐,过关斩将最终党群分工会队员团结合作,沉着冷静应对,摘得了此普法知识的桂冠,机关、党群队与农电、多经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并选出优秀个人,去市公司参赛。

虞城公司党委书记卢彦生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并对获奖分工会及个人颁奖祝贺:“为推动科学发展,有效防范企业职工法律风险,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打造法治文化,保障公司合法经营,有效防范企业法律风险。实现公司和电网又好又快发展,以此推动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不断开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新局面。”

作者: 李永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