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福禄克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上市

2013-09-11 16:28来源:中国仪器仪表网关键词:电力仪表万用表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由知名测量设备供应商福禄克(Fluke)工业测试仪器部开展的《玩转106,我最“掌尚”》暨网络招募全新掌上万用表“掌门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据悉,此次活动由旗下新上市的F10X系列106型掌上万用表为看点,通过线上征集与产品特征元素相关的原创图文作品进行评选,来引导参与者争夺包括每周人气奖、优秀作品奖、掌门人“掌尚”大奖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招募“掌门人”玩转福禄克新品万用表

针对福禄克方面的此番举动,有消息人士称,福禄克“掌门人”招募活动事实上是为F10X系列新品掌上万用表展开的一次宣传策略,通过作品征集、奖品诱导等新颖趣味性的方式,让各行业从事和热爱测试测量的工作者能够进一步了解新产品的易用性、实用性、价值、灵活特性等,并感受到这一创新产品在实际操作应用中的显露出的领先优势。同时,也为掌上万用表后续广泛普及市场做足准备。

事实上,福禄克“掌门人”招募活动之所以能吸纳超高的人气,除了活动本身能激发参与者热情的良好的互动性之外,还源于业内外相关人士对该系列创新型万用表上市的关注。

据知,今年福禄克发布的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共包括101/101kit、106/107等几款创新精品,均具备购买成本低、功能完整、灵巧易携带、应用领域广泛、测量数据精准等优势特点,同时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方面也显露出高品质创新精品应有的能力。更重要的是,福禄克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上更加贴近中国客户,价格也更为优惠!高性价比的显现,也让福禄克新品掌上万用表一问世就人气不断飙升,口碑传播速度和客户倾心力达到空前。

“掌门人”活动主角创新惹大爱

其中,本次“掌门人”招募活动的主角106/107型掌上万用表,是福禄克全新推出的首款掌上型万用表,拥有6000字大屏幕LCD背光显示屏,具备外观时尚、握感舒适、易携带超耐用的特点;同时,该掌上系列万用表拥有同类仪表中最佳的安全等级(CATIII:600V),以及坚固的外壳和苛刻的1米跌落测试,让使用者普遍重视的安全问题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福禄克106/107型掌上万用表在技术创新上优势明显,全参数自动量程设计,让测试更加快速高效,同时减少了波盘旋转次数,最大限度延长仪表的使用寿命。数据保持功能,更易于读取测量结果;而包括交直流电压测量、交直流电流测量、电阻测量、通断测量等完备的测量功能,几乎满足了绝大多数电气维修、电工、电子测量的需求,使用范围和领域更加广泛。

可以说,福禄克106/107掌上万用表是基于喜欢小巧新颖时尚产品的从业工程人员的一次心理需求而创新研发的,做为福禄克万用表家族中的新成员,它显露出的非凡特性注定一入市即成为行业“明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仪表查看更多>万用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