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福禄克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上市

2013-09-11 16:28来源:中国仪器仪表网关键词:电力仪表万用表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101——“我的第一只万用表

相比于106/107万用表,福禄克万用表家族中的另一位新成员——101/101kit型数字万用表的问世意义同显不凡。做为一款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入门级基础测试工具,该产品尺寸更加小巧,重量仅160g,可以随意放入口袋,适用于需要完成测试工作的电器测试和电工维护人员,包括暖通空调、物业设备维护人员等,被使用者形象的称为“我的第一只万用表”。

与106/107万用表相得益彰的是,101/101kit型万用表同样采用了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安全等级和自动量程设计,自动节电模式、数据保持功能、1米防摔测试、6000字LCD大屏显示等一个都不少;同时拥有包括交直流典雅测量、毫伏测量、二极管测量、频率和占空比侧等功能;完美凸显出了福禄克万用表“简于形,精于芯”的品质。

创新品牌发展之魂

据福禄克设计人员透露,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最大亮点当属特别设计、拥有国家专利的SmartStram——智能磁性挂带,使用者可直接在现场任意具有磁性粘贴材料的地方任意悬挂、支撑、吸附,也可以进行反折支架,放于台面等,旨在保证使用人员更加简单方便地测试和观测读数,全面满足不同现场不同环境的易应用需求。

一位行业人员直言:“从入行以来一直在使用福禄克的产品,毕竟这个品牌在全球都有着巨大影响力,产品无论从品质、功能、安全性、实用性、测量的精准性等各方面都具备良好的特性。F10X系列刚上市就赶快买了一只106型万用表,就是冲着它全面、完善性能和新颖时尚的外观去的,毕竟精巧实用的掌上万用表更能让人感受到工作的便捷和轻松。而且最近也参加了掌门人评选活动,让我们这些每天埋头看图纸、看设备,工作较为枯燥的人,有了和自己熟悉的产品一次有趣互动的机会,感觉很有意思,希望可以赢得大奖”。

苛刻、精密、严肃……从研发到生产、从设计到检测,福禄克计量产品今天能够在全世界广泛应用,依靠的正是卓越的技术创新、强大的技术支撑、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责任心。福禄克F10X系列掌上万用表新品表现出的品质、优势、特性或许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足够让人看到福禄克能在今天确立起行业领导地位的根本原因了!《玩转106,我最“掌尚”》“掌门人”招募在继续,福禄克行业正能量的传递也在继续,详情请点击这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仪表查看更多>万用表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