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农电公司:积极开展秋收保电助农服务活动

2013-09-12 09:21来源:牡丹江林口县农电公司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秋收保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农作物的大面积成熟,牡丹江林口县广大农村地区的秋收活动全面展开,为确保农民顺利完成秋收,9月11日,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号召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秋收保电工作中。

最近一个星期,林口县地区难得有秋高气爽的天气,农民积极利用这段时间忙于秋收。针对农民早出晚归的劳作规律,以及洪涝灾害对农民造成经济损失的实际情况,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号召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辖区配合各乡镇供电所开展秋收保电、助农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局制定出台一系列惠农服务政策。严谨在秋收期间,农民因欠电费而停电的情况发生,确保农村地区24小时正常供电,保证农民早有热水喝,晚有热饭吃;开辟临时用电办理绿色通道,简化和规范打场用电的办电手续,由农民提交申请,供电所负责现办理相关手续,实现一站式办电服务;对辖区配电台区尤其是莲花、三道等烤烟基地供电台区的负荷调整,通过对台区负荷的合理调整,保证电能质量与可靠性,从而确保烤烟质量,帮助农民提高收益和经济效益;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业余时间深入辖区,帮助劳动力匮乏的农村家庭进行收割打场,以解农民燃眉之急,并在田间地头与农民制定保电措施,发现问题当即整改。

林口县电业局推出的这些惠农服务举措,广大农民拍手叫好。奎山乡的残疾农民李宝玉,得知林口县电业局党员服务队来帮其收割水稻,激动的拉着队员的手说:“没想到电业局能派人帮我收稻子,太谢谢你们了,真让我这心里暖呼呼的。”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秋收保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