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电业局:“你用电 我用心” 细心服务救老人

2013-10-28 22:20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闫梦琪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缴纳电费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霞姑娘人温柔,心思细,昨天要不是她帮俺,真不知道会发生啥事”。10月25日,郸城局营业大厅排起交电费的长龙。而在客户休息处,一位名叫王增先的退休老人专门找到客服中心主任张喜梅,向她讲述客服人员任小霞帮助他的事。

昨天上午,家住郸城县王楼的王增先老人到营业厅交纳完电费,正准备离开,突然感觉胸部疼痛难忍,头部也一阵眩晕,当时正在大厅规整交费队伍秩序的任小霞看出端倪,赶紧上前搀着王大爷,扶他坐下休息,并询问情况。王大爷无力的指着掉在地上的袋子说:“药,袋子里面”。任小霞赶紧捡起袋子,翻出一瓶速效救心丸,此时晓霞明白了,上了年纪的老人,心脏都会有些不好,他应该是心脏病犯了。于是,立刻取出一粒让王大爷服下。几分钟过去,王大爷的表情舒缓了,任小霞将倒好的水端到王大爷手里,让他解渴,王大爷临走时,任小霞怕他再出意外,便帮助王大爷联系家人,保证老人顺利到家。

“我有气滞血瘀型冠心病,有时候药虽然在身边,自己却放不到嘴里,昨天要不是小霞看出我难受,及时把药拿给我,我哪能站在这里啊!咱电业局优质服务不是虚的”。王大爷看着墙面张贴的优质服务画报再次说出感谢。

作者: 闫梦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缴纳电费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