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加强秋检保安全

2013-11-01 09:23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电力秋检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检是提升电网安全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迎秋检,自10月初开始,蒙东公司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木头营子供电所提早做好秋检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制定完善秋检措施,加强秋检安全管理,杜绝各种违章行为,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标准化作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现场到岗到位要求,严把现场安全关,加强秋检现场的全过程管理,重点关注主设备安全,严格执行检修计划,杜绝变电设备带病运行。

目前,该所秋检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全所职工通力合作,积极投身其中,对重要设备、主要输电线路、高危用户供用电设备等电网关键节点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加大各台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对未进行农网改造的低压台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并拍照留档,提出合理的治理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保证低压台区的安全稳定运行,为迎峰度冬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秋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