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2013-11-01 14:3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网建设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围绕建设坚强电网,建设和谐企业这个目标,全方位加大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度,企业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竞争力明显增强。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重点抓了公司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据了解,公司领导带领职工还纷纷下到电力客户家中,发放了行风意见表200多份,征集意见和建议92条,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提高用电服务质量。公司还积极构建惩防体系,健全完善反腐倡廉机制。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创作一句廉洁自律警句、格言和廉政文化上墙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阿尔山市监狱进行警示教育,为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打下基础。同时加大查案纠风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群组织的优势,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采取不同形式,大力宣传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显著成效。据了解,公司重点开展和谐单位等创建工作,并把创建“文明单位、文明行业、文明环境”,提高职工的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创建的主要目标。在文明环境建设上,围绕树立环境新形象、企业新形象、单位新形象、人的新形象等,把创建工作与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了“扶贫帮困”和“送温暖工程”活动。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各级党支部以为职工办实事为切入点,参加兴安供电公司举办的职工身体健康检查,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各重大节日前看望困难职工,受到职工群众的欢迎。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