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利辛供电公司持续开办“道德讲堂”

2013-11-05 08:48来源:安徽电力利辛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良升 刘喆关键词:国网利辛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爸爸张罗了一桌好饭……”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老歌《常回家看看》顿时勾起人们对家中父母的牵挂。

10月31日,国网安徽利辛供电公司第四期“道德讲堂”如期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谈感受、送吉祥”七个环节组成。

讲堂上,汉文帝刘恒为母“亲尝汤药”和孔子学生子路“百里负米”孝养父母的典故,告诉了大家“孝心不分大小,孝行贵在坚持”;2013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用生命托起战机的航空英模——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大家要勤奋工作,尽职履责,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一段文明停车小视频,让大家深切体味到“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和“礼敬他人,就是尊重自己”;观众代表从个人敬业奉献之于国家民族、单位家庭的存亡兴衰,分享了自己对于道德的感悟;在一首《好人一生平安》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该公司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据悉,该公司至今年7月份开始,已连续开办四期“道德讲堂”活动,每期活动都按照“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学礼仪、谈感受、送吉祥”的“6+1”模式进行开展,累计280人次参加此项活动。通过道德讲堂的举办,在增强员工讲文明、树新风、重礼仪的同时,积极地传播爱岗敬业、爱家爱国的正能量思想,为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增添了浓厚的道德韵味。

作者: 杨良升 刘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利辛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