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刘家峡水电再获大型水电青年工作先进单位

2013-11-05 10:05来源:中国电力报 肖海涛 张蕾关键词:葛洲坝电厂刘家峡水电厂大型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近日葛洲坝电厂召开的全国大型水电厂青年工作学组第二十六届年会上,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团委荣获2012至2013年度青年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厂自2011年来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同时有一名团员干部荣获2012至2013年度青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刘家峡水电厂党委和甘肃省电力公司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该厂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根据企业实际和青年职工的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刘电好声音”青年歌手大赛精彩纷呈,自编自演的微电影《传承》颇受欢迎,特别是“青工大讲堂”作为刘家峡水电厂团委的特色活动,为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同时,该厂团委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帮扶困难群众,给白血病患儿捐款、为贫困山区儿童捐款捐物,并将青年志愿者服务与“联村联户 为民富民”行动结合起来,深入田间地头,切实为老百姓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特别是在“雷锋月”系列活动中,该厂团委组织各个支部的志愿者们为水电英雄纪念碑扫墓、组织“留守中小学生”参观厂房大坝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打扫厂房卫生以及设备联合特巡、探望孤寡老人等,使志愿者服务队品牌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刘家峡水电厂开展青年工作的经验新颖独特,赢得了参会单位的好评。经过公开评选,刘家峡水电厂团委荣获2012至2013年度团青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该厂机械团支部书记张蕾荣获2012至2013年度青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电厂查看更多>刘家峡水电厂查看更多>大型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