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提前做好三中全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3-11-08 11:35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电网安全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敖汉旗农电局生产调度部门组织人员认真分析电网运行现状,要求加强管控,精心调度,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满足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期间全旗的用电需求。

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于11月9日召开,为做好会议期间的保电工作,该局领导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制定了针对重要场所、重要部门以及重要用户的保电措施及应急预案。还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结合“秋检”工作,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上门为居民检查供电线路,确保在会议召开期间居民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