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3-11-12 15:1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队示范引领作用,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组建了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队主要围绕“美化我电力”、“帮扶献爱心”等开展系列活动。服务队为广大职工树立了争优榜样,让青年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兑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群人”的奉献诺言。目前,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在行动!

为维护公司办公环境、增强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青年志愿服务队对会议室、仓库、户外宣传栏等场所,每周都开展一次义务清扫活动。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勇挑重担,热情高涨,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创造了整洁、明亮、舒心的环境。营业大厅擦拭得一尘不染,仓库收拾得干净清新……历时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中,青年服务队队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保持党员先进性更重要的是要落到实处,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真正兑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10月23日,阿尔山市普降大雪。为方便大家出行,青年服务队队员们在办公楼前认真扫雪。寒风中,队员们冻得小脸红红的,但却干得热火朝天,他们说,办公楼前除雪工作不及时,非常影响客户交电费,我们是志愿服务队,“责任我担当”,我们就是要体现的先进性,为客户多做些事情。他们朴实的想法和奉献的做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赏!时刻走在前,志愿服务最荣光。通过志愿服务队的活动,提升了责任意识、树立了优秀形象、发挥了示范作用、得到了大家普遍认可。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各项活动仍在进行中。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