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海联讯:重大合同中标进展公告

2013-11-22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海联讯国家电网中标通信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中标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3 年 8 月 20 日发布了《重大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2013-041 号),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发布的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 2013 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标公告,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 2013 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项目包 7、包 11、包 18。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并完成全部合同的签署,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和合同签订情况

公司已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标管理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 2013 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项目包 7、包 11、包 18 中标人;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按照中标通知书和招投标文件要求,与项目单位即国家电网公司办理书面合同的谈判、审核、订立和签订;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发来的全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 2013 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项采购合同。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方:国家电网公司;

2、合同标的: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 2013 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计算机和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包 7、包 11、包 18:

三、合同签订情况

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签回全部合同,金额共计 3,358.55 万元。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合同金额为人民币 3,558.55 万元,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6.82%。本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特此公告。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 11 月 21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联讯查看更多>国家电网中标查看更多>通信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