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海康威视股份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转换

2013-12-06 10:31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关键词:海康威视中国电科电子元器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收购人声明

一、本收购报告书系收购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格式与准则第16号——上 市公司收购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6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写。

二、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6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收购人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收购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在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

三、收购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收购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四、本次收购已触发收购人的要约收购义务,收购人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本次股份划转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本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并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五、本次收购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收购人和所聘请的专业机构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有如下特定意义:

第二节 收购人介绍

一、收购人基本情况

二、收购人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海康集团的控股股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其持有海康集团100%股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出资人为国务院国资委。海康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

1、中国电科的基本情况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1日,现注册资本577,531.60万元,住所为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法定代表人熊群力。中国电科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研究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装备、通信与电子设备、软件和关键元器件的研制生产。

2、中国电科控制的研究所或公司基本情况

中国电科下属47家科研院所、11家直属控股公司及间接控制的7家上市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所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康威视查看更多>中国电科查看更多>电子元器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