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为民服务赢赞誉

2013-12-07 22:17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用电负荷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群众动动嘴,农电员工来跑腿,如今农电局的制度真好啊!涉及用电的问题,动动嘴就有人代我们办理,真是太方便了!12月7日,敖汉旗木头营子乡青山村的农户们对木头营子供电所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国家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的实施,使农民的腰包日益鼓起来,空调、冰箱、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农村用电负荷持续高增长,人均用电量大幅增加。但是受条件限制,农村供电线路普遍存在建设标准低,线路质量差,变压器小,分布不科学等问题,导致供电可靠性不高,电网薄弱,客户端电压偏低。遇到农忙时节,频繁跳闸,管电的头痛,用电的发愁。为切实解决低电压用电问题,木头营子供电所积极向上级汇报情况,想方设法,筹措财力、物力,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该村实施了农网改造,从而彻底解决了低电压问题,让用户用上了“放心电”,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村民高度称赞。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