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荔波电网日供电量 最高负荷双双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2013-12-17 01:0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唐宗丽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供电量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荔波供电局调度控制中心传来捷报---荔波电网日供电量、最高负荷双双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进入12月以来,荔波电网最高负荷、日供电量屡创新高,12月11日,荔波电网日供电量101.544万千瓦时,比历史最高日供电量85.594万千瓦时增长了15.95万千瓦时,累计供电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39%。日最高负荷达57.602MW,突破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为确保供电量增长及营销目标的实现,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停电管理,严格遵循“少停多供、逢停必转”的原则和秉承“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倾情做好客户服务,确保荔波电网电力供应。

该局一是通过每月召开停电平衡会,将各部门上报的停电计划集中平衡册选,对停同一条线路施工的停电计划都要求按排在同一天停电施工,尽量减少重复停电带来的电量损失。对停电计划施工的单位没有按计划工作时间完成工作而办理延时工作的并影响延时送电的,该局在停电平衡会上公布对施工单位考核情况,以此督促停电计划按时停送电的执行,减少停电时间长带来的电量流失。二是按照“创金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停电计划,由运行方式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及停电批复,作好停送电转供电方案,无转供电方案的不批复停电申请。三是加强停电管理,合理安排检修工作和开展"零点"检修作业,尽量将客户停电时间缩短,提高用户供电可靠率。四是加大设备及线路的维护,加强线路砍青工作,将线路维护工作职责落实到供电所个人,设备跳闸时由线路维护人巡线查找故障原因,降低设备跳闸率,确保了电量正常供电。五是该局努力确保存量负荷,大力挖掘新的负荷增长点。根据各用电企业的发展规模,不断挖掘售电市场增长潜力,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倾情服务重要用户、大工业客户及居民用户,为大客户主动与政府争取利好政策,确保存量负荷的电量。同时,加强业扩管理,规范简化流程,力求新增负荷早日投产。

目前,该局正在努力作最后的冲刺,力争全年指标任务。

作者: 唐宗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量查看更多>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