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局闵孝供电所电费回收工作率先划上句号

2014-01-03 21:22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严华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费回收电费催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江口局闵孝供电所2013年全年电费率先结零,电费回收工作圆满划上了句号。

为了提前完成年度电费回收工作任务,在10日抄表结束,统计各项数据后,供电所立即召开电费会回收专题会议,宣贯当前电费回收工作任务的紧迫性、重要性及电费回收面临的严峻形势,让全所职工清醒的认识到电费回收对供电企业重要性、以及开展电费回收的目的和意图,从而将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电力电费回收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在会上,各抄表员对所管辖区域电费回收情况进行汇总,为了完成年底电费百分百回收,供电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电费回收小组,并制定了以下应对措施:一是对用户进行发放自制的缴费温馨提示卡,提醒用户按时缴纳电费;二是以优质服务促电费回收工作,解决用电客户在用电方面的难题,对电费上缴“困难户”、“难缠户”、“拖拉户”、“用电大户”进行排查,提前上门做工作,避开客户繁忙时间段,充分利用客户在家时间进行催费,工作主动化解电费催收和优质服务之间的矛盾,让客户理解、支持电费回收工作;三是严格执行电费回收考核制度,对未及时完成电费回收工作的,按制度进行严格考核。

据悉,截止12月25日12时00分,通过全体职工白天晚上辛勤的工作,闵孝供电所全年电费回收已结零,居江口局各供电所之首。

作者: 严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电费催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