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为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2014-01-06 10:0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商引资企业投资了八百万元建厂,就差动力电启动了,没想到你们三天时间,就解决了这一大难题,电业部门真给政府帮了大忙,如今的供电服务真是没的说!”1月4日17时,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福录乡,该乡乡长刘昌勋紧紧握住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福录供电所所长刘立华的手高兴地说。

据悉,2013年年初,承德食用菌厂项目落户福禄乡,该项目是乡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该菌厂投资八百余万元,厂房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年生产利润达百万元,厂房内各种机械流水设备达20余套。

2013年12月31日一大早,福录乡副乡长王文龙来到福录供电所,找到刘立华,请求帮助给该食用菌厂架设供电线路。

“请您放心,我们电业部门会全力支持政府部门工作的,一定想办法早日给食用菌厂架线接电。”刘立华热情地接待了副乡长王文龙,同时安排该所运行及营销负责人与王乡长一同驱车赶往食用菌基地,进行现场勘察。

经实地勘察,供电所员工当场制定了施工方案,同时通知菌厂负责人准备好相关材料到供电部门办理用电手续。1月2日,刘昌勋陪同王文龙到供电部门办理了相关手续,做好了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1月3日7时,刘昌勋带领6名所电工来到食用菌基地,开始紧张施工。东北的腊月天,冰天雪地、滴水成冰,气温已降至零下24摄氏度,电杆上作业的员工不时地使劲搓搓手再接着干。经过3天紧张施工,一条崭新线路架到了食用菌基地,厂内电机发出“嗡嗡”地响声。同时施工人员把厂内制菌机、装袋机、电磁调速电动机、锯末粉碎机全部安装调试完成。

据悉,此项工程架设12米电杆5基,敷设绝缘线450米,新安装200KVA变压器1台。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