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2014-03-19 11:16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侯宁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电力服务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电力服务,3月19日上午,郸城县电业局针对维修检修人员、95598坐席员、供电所值班人员等一线岗位员工进行优质服务培训。

课程围绕着国家电网《员工服务“十个不准”》、《 “三公”调度“十项措施”》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做了详细讲述,并现场让大家演绎遇到客户投诉、报修时如何更好地与客户进行沟通,并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非常有必要,有了这些专业的服务知识,为电力客户提供服务时更加有信心、也更能圆满的完成优质服务工作。把“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放到第一位,也为服务电力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侯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