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实施“小康电”建设助力“小康寨”发展

2014-04-28 22:0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压器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4月28日,玉屏供电局完成了新店乡老寨村“小康电”建设中的2台变压器和2.5公里10千伏线路改造工作。至此,该局已完成老寨村“小康电”建设80%的工作量,为该村的“小康寨”建设和加速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

自老寨村被县委、政府确定为“小康寨”建设点以来,该局积极开展现场办公,制定“小康电”建设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该局新店供电所积极实施老寨村10千伏线路和两台变压器的改造工作。

一个多月以来,该局工作人员将老寨“小康电”建设列为工作重中之重,调派专门的工作小组实施建设工作。期间,只要天气情况符合施工安全要求,该局人员就会出现在村寨的公路旁、田野里和电杆上。为确保工作进度,该局局领导及市场部等部门人员多次到施工现场了解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建设顺利进行。经过各部门协作配合、建设人员齐心协力实施改造,4月下旬,该局及时完成了2.5公里左右的10千伏线路改造工作。4月27-28日,该局又一鼓作气,将现有的一台30千伏安变压器和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分别增容改造至50千伏安和100千伏安,并通电运行。

截止目前,该局已投入“小康电”建设资金30余万元。下一步,该局计划在老寨村新增一台315千伏安变压器,并将进一步争取资金,对一户一表进行升级改造,拟实施户表集中安装,在便于管理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放心用电。

该局表示,将加速完成老寨村“小康电”建设项目中其余的工作内容,把该村打造成电力设施规范安装、用电秩序井然、供电可靠的典范和标杆,全力助推老寨村走上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