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一提高三消除”力保迎峰度夏无虞

2014-05-09 20:37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李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认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什么问题?你认为这项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该如何开展?”5月8日19时,郸城县电业局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活动自查自纠讨论会,该局党委书记侯东升向各部室、各班组负责人逐个征求意见。这是该局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基层安全管理、力保迎峰度夏无虞的举措之一。

据悉,该局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活动”为契机,以“一提高三消除”为抓手,对工作人员思想隐患、设备运行安全隐患、习惯性违章隐患进行地毯式消除,通过人员培训、业务考核,奖惩结合等方式努力提高生产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技术水平,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升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讨论会一直持续到5月9日凌晨,长达5个多小时的讨论会在漆黑的夜色中结束。

作者: 李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