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拉网排查筑牢“安全堤”

2014-05-21 16:33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刘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停电事故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我们已对变电站的防汛防洪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逐一进行整改。”5月20日,方城县电业局提前部署防洪工作,结合历年防汛工作经验,对所有电力设施、设备、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

随着夏季汛期的到来,该局把不发生因暴雨、恶劣天气造成的停电事故和输电线路倒杆断线事故等,作为防汛工作的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密切联系当地政府防汛部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信息,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落实灾害预防、预警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各供电所、变电站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各分管领导、供电所长24小时开机守候,一旦发生事故,随时和防汛领导小组汇报灾情,准备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配备防汛专用车辆、在生产一线部门及各供电所提前备好防汛、抢修物资,并做到定点存放、专人保管,随时投入使用;组织人员加强设备线路巡视检查,重点排查地质灾害多发区、低洼易涝区、重点客户配电区,人口密集区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对故障设备及时抢修,对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2014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度汛。

作者: 刘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停电事故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