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三心”护航高考保电

2014-06-09 13:11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配电设备应急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笔者从虞城供电公司获悉,今年高考期间,该公司早部署、早着手,在为期两天的高考保电工作中,各考点供电可靠率达100%,切实做到了服务“贴心”、考生“舒心”,家长“放心”。

考前,该公司对4个考点和高考保密室的配电设备、负荷状况和运行环境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和维护,并督促学校为英语听力配备足够容量的UPS不间断电源。在6月5日前,已完成对涉及各考点的输、变、配电设施全面特巡,确保无遗留缺陷;通过无脚本应急演练增强全体保电人员的应变能力和整体协作能力。考试期间,该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到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不安排影响考点的检修工作;派驻抢修人员对学校的配电室、变压器进行协助值守,配备移动电源车,做好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发电准备。同时开通“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提供考试物品和防暑药品,为考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接下来,虞城公司将继续在阅卷、录取期间执行保电任务,并呼吁有关施工单位在此期间文明施工,严防外破事故发生,把高考的后续保电工作做细做实。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应急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