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镇远供电局多举措为2014镇远国际旅游论坛年会 供电保驾护航

2014-06-20 15:00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袁敏关键词:镇远供电局供电故障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镇远国际旅游论坛年会6月19-20日在镇远举行,在此期间,该局管理到位,措施得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重要场所(日月大酒店、镇远剧场、新腾龙酒店、青溪洞藏及毛笔广场、镇远古城)供电故障

为确保“年会”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结合镇远电网实际制订保供电工作计划,明确七项保供电措施,全力以赴为此次“年会”供电保驾护航。一是结合电网运行实际,编制详细的保供电工作方案,明确保供电范围、目标、巡检、消缺、运行方式、应急抢修、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职责分工与工作要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年会”保供电领导小组、保供电办公室,负责保供电期间资源调配,处理保供电相关事宜。三是根据保供电工作要求,成立保供电现场工作组,明确值守地点、职责及相关工作要求。四是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负荷预测、电网运行风险分析等,对涉及保供电的线路不安排计划性检修工作,落实保供电措施,保障“年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五是组织人员对年会涉及的输变配设备、线路和重点场所、用户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活动,对存在隐患及时消缺,切实保障设备的健康水平,确保“年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六是调配应急发电设备对重要保电场所和用户进行保供电,确保重要保电场所和用户失去电源时及时供电。七是做好应急队伍、车辆、物资的准备,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确保队伍、车辆、物资能及时到位,及时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年会期间该局全力以赴,多管齐下,各项保电工作落实到位,投入应急发电车3辆、其它车辆10辆,保供电人员60余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受到主办单位和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作者: 袁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故障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