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为“十三五”电网规划做好收资准备

2014-06-21 09:4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小康电电网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6月20日,玉屏供电局中低压配网收资工作有序进行,并已完成工作进度的60%,为进一步解决保民生、电压质量以及“十三五”电网规划及项目库建立作好了收资准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方电网中长期发展战略,保障专业一体化工作在县级供电企业的扎根和推广并常态化开展,为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以及综合线损率的降低提供坚实的“硬实力”,该局按照相关要求,于5月底开展了中低压配网收资工作。

为将工作落实到位,该局组织设备部、市场部、调度中心、各供电所负责人召开了会议,宣贯了工作要求。根据工作分工,各部门各司其职。按照降损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专人认真梳理“十一五”、“十二五”期列入计划项目的建设及转接负荷情况;结合近几年建成投运的110千伏及以下项目,充分优化10千伏中低压配电网网架,提出网架优化方案,为提升供电可靠性和末端电压质量打好基础;安排人员深入各条线路、各个台区进行收资。同时,该局汇总人员及时联系现场人员,对收资进度进行了解和督促,并深入各工作现场,对收资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收集的资料真实、准确。目前,该局人员正根据电网现状,填报中低压设备明细表,并绘制10千伏中低压地理接线图。

该项工作完成后,铜仁供电局将组织进行110千伏及以下中低压电网规划探讨,进一步优化网架,为满足“5个100工程”、城镇化建设以及小康电的用电需求夯实基础,并研究建立“十三五”规划项目库。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