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扎实开展“两个创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14-07-17 20: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廉洁文化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廉洁文化建设有声有色、为民服务工作全面开展、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今年上半年,玉屏供电局扎实开展了“两个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为巩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单位成果,大力推进以廉洁从业价值观为核心的廉洁文化建设,上半年来,该局监审部会同相关部门,积极打造“靓丽侗乡、清风正气”廉洁文化品牌。该局一是全面开展了建设“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最美供电所工作,将反腐倡廉工作向一线延伸,实现以廉洁高效促服务、优质服务促管理;全面开展“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工作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工作管理;深入进行电费抄核收项目效能监察,6次12人次赴各供电所督促、指导“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开展,分析查找工作高效共性问题10个、服务优质共性问题5个。同时通过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全部完成整改内容15项。

通过“两个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使廉洁文化建设已融入到全局工作的各个方面,促使业扩工程“三指定”、私揽工程、人情电、关系电、权力电,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得到有效根治,优质服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基本达到创建活动预期目的。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