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各项保电工作就绪 迎接“古老的东方情人节”

2014-07-19 23:4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 韦春旭)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保电任务线路巡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荔波供电局派出精兵,全力配合中国荔波 “卯节”( 即水族歌节、素有东方情人节)2014年活动现场的前期准备工作。

2014年7月19日,农历甲午年六月廿三,中国南方喀斯特自然遗产地——贵州˙荔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水族盛大节日“卯节”( 即水族歌节、素有东方情人节)。此次,中国˙荔波水族“卯节”的活动主题是“情动水尧.和谐卯坡”,政府搭台、商家展示、群众欢喜,这样盛大的民族聚会不仅吸引来了众多当地的乡亲、四海宾朋,同时也吸引各方外资投资者和媒体,中央电视台乡土栏目组也派出了精锐的采访队伍。

荔波供电局在接到保供电任务后,第一时间安排永康供电所配电班做好准备工作,随同主办单位前往玉屏街道办事处水尧重要集镇水尧卯坡,即位于荔波飞机场旁的草坡实地勘察,确定保供电方案。本次任务艰巨,一方面是卯坡距电源点较远;另外,流动演出车和各大型设备等的用电需求较大。为了确保此次活动供电工作万无一失,荔波局永康供电所还将计划于活动当天,派出一支小分队送去一台柴油发电机备用。经过多方沟通协调,通过与主办单位和荔波县文体广播局的共同努力,截止发稿事,各项保电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作者: 祝宏 韦春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线路巡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