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浙江公司完成国网2014年人力资源专业调考

2014-08-20 09:26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作者:黄晓航 俞海峰关键词: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人力资源调考国网浙江省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国网2014年人力资源专业调考(浙江考点)在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顺利举行,共有69名选手(浙江考点)分别参加了劳动组织、绩效管理、福利保障等三个专业的考试。

根据国网公司调考要求,今年的调考工作强调网络培训和在岗自学方式,国网浙江公司创新方式方法,制定了“教、学、练”一体化在岗自学模式,通过远程网络学习、网络答疑、阶段性测验、个性化辅导等方式组织全员岗位学习,期间共录制60分钟授课视频、组建3个微信群和1个网络互动平台、搭建3个题库练习自测平台和1个网络考试平台,妥善解决了工学矛盾问题,做到了工作与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国网浙江培训中心作为2014年人力资源专业调考(浙江考点)的具体承办单位,制定了详细的考点承办方案,配合国网公司开展了四次考前考点的模拟演练,并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今年是国网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人力资源专业调考,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调考创新性地采用网络大学平台进行考试,是国网公司系统实现网络化、在线式、移动式、互动化培训的重要标志。调考名单采用推荐和抽取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国网浙江公司共有62名选手在国网考试名单之中,除1人在北京考点参加考试外,其余61名均安排在浙江考点,国网公司部分直属单位的共8名选手也就近在浙江考点参加考试。

作者: 黄晓航 俞海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培训中心查看更多>人力资源调考查看更多>国网浙江省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