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晓林会见林德集团客人

2014-08-25 14:58来源:神华集团关键词:神华集团煤炭企业煤化工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王晓林副总经理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林德集团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üchele博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在煤化工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晓林指出,中国政府已将煤炭的清洁转化利用提升到了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高度,煤化工产业的发展符合国家的战略要求,处于良好的发展机遇时期。神华集团作为中国煤化工产业的领军企业,已经从事了10多年的研究和开发,所取得的成果及所开发建设的项目得到了中国政府高层以及地方政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神华集团在多年的发展建设中,和林德集团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林德集团在工程、设备等方面给予了神华集团很大的支持,我们表示感谢,希望林德集团能就目前双方已经展开的合作持续稳步推进,按照相关约定做好各项工作,为下一步双方加深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打下良好的基础。

Wolfgang Büchele说,林德集团很骄傲能够为神华集团提供工程、设备方面的服务,也非常关心神华集团在煤化工领域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希望能够和神华集团在其他领域展开合作,尝试更多的合作方式,为神华集团提供更多的服务,谋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双方还就煤化工企业运营、远程管控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秀章副总工程师陪同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煤化工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