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零现金”管理防范风险

2014-09-10 08:15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财务管理财务管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充分利用资金支付平台,将所有涉及部门和个人的各类款项,一律打至银行账户,全面实现了支付’零现金’和报账’不等候’。”9月9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财务人员向前来学习的兄弟单位同行介绍“零现金”支付的财务管理新理念。

为有效控制现金流量,减少资金风险,商丘供电公司坚持“无申请,不付款”的原则,所有付款业务必须在财务管控系统发起资金支付申请,保证每笔款项进行电子支付,使所有支付行为都有据可查,有迹可循,增强支付款项透明度;简化报账流程,减少旧式借款报销支付现金等待时间长、出错不易发现等情况的发生,降低现金管理和费用,杜绝现金保管工作中丢失、贪污、挪用等风险,实现现金管理“零纰漏”,确保财务管理更加严格、使用更加合理、流向更加透明。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财务管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