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虞城供电公司:秋检非“秋简” 整改保安全

2014-10-10 16:07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输配电线路检查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虞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站集供电所站专线街道台区,针对秋查中查出临时用电保护不灵这一缺陷,进行及时地处理,确保秋查工作强落实、重整改。

本着自查自改、边查边改原则,虞城公司对秋检、秋查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提早组织班组人员学习系统内人身和误操作事故通报,做好思想上的 “防疫”工作。在秋查工作中,结合秋冬季电力设施保护专项行动,对输配电线路、设备设施的“拉网式”排查情况进行及时跟进和检查,同时对变电站变压器、开关、安全工器具及秋季防汛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按照“一患一档一消除”做到缺陷闭环管理,确保供电设备健康、可控运行。在秋检现场作业中,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做到标准化作业指导卡与工作票捆绑使用,严格实行两票一卡工作制度,落实危险源点分析、安全教育等事故预防措施,加强管理人员到岗到位要求,确保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截至10月10日,该公司自查出22项问题,已完成整改18项,其余4项则根据公司总体部署安排,分别安排到年度大修技改中对缺陷进行整改消缺。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线路检查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