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阳市三新公司聆听青年心声 共话企业发展

2014-10-13 16:55来源: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邓倩关键词:德阳市三新电力企业发展解惑答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上午,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青年员工“面对面”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掌握青工的思想动态,畅通员工诉求渠道,激励青年将思想凝聚到公司发展大局上来。

据悉,此次参加“面对面”座谈的青年员工均为三新公司成立后的首批新进员工。座谈中,青年员工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并就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成才通道、学习培训、团青活动的开展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公司综合部将对座谈中员工反应的普遍问题进行全面梳理,以便随时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收集合理化建议。

最后,该公司副经理陈友华对员工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同时结合公司内外部的形势,从职业生涯规划、员工学习培训、工作轮岗三个方面寄语青年员工,勉励青年员工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要保持良好心态,定好人生目标,鼓励青年员工建功立业,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作者: 邓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阳市三新电力查看更多>企业发展查看更多>解惑答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