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阳市三新公司节后“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4-10-09 10:02来源: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邓倩关键词:德阳市三新电力节后收心会节后综合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上午,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及时组织各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为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克服节后松懈麻痹思想,三新公司及时做好节后“收心”工作。收心会上,该公司对节日期间的各项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提出了表扬,同时就节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尽快把心思从节日的氛围里收回来,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

该公司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克服“节后综合症”,严肃上下班劳动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在进入全年最后一个季度之时,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全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分轻重缓急,强化措施,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节后现场作业时不在状态、麻痹大意的思想,为确保年度安全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邓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阳市三新电力查看更多>节后收心会查看更多>节后综合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