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阳市三新电力公司加强秋季交通安全预控

2014-09-11 09:03来源: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邓倩关键词:德阳市三新电力安全预控车辆交通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车辆的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灯光系统、机油、轮胎气压等边边角角都要定期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如备胎气压不足、刹车片磨损严重、皮带老化等情况, 要及时安排专业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9月10日,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针对秋季交通安全特性,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有效杜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及违规用车现象,确保车辆交通安全,为车辆管理戴上“紧箍咒”。 这是该公司强化秋季交通安全管理的一项举措。

随着秋季农网检修及施工作业工程量的增多,工程车辆以及摩托车作为农电生产中的重要交通工具,出车使用频繁,为行车安全带来严峻考验。为有效遏制各类违规行为,杜绝交通事故发生,三新公司按照《德阳供电公司行车监督管理规定》,针对秋季气候条件、路况和安全形势,结合公司生产车辆、私家车、摩托车等使用情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秋季交通安全防范和预控,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

该公司一是要求严格执行派车制度,履行驾乘人员相互监督制度,坚持车辆出行前"三检查",保持车况良好;二是加强日常车辆管理,除必要的值班和生产用车外,其他车辆全部停放集中封存;三是要求员工在上、下班途中或是工作中使用车辆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严禁酒后驾车,非驾驶员驾车等违规、违章行为。四是杜绝公车私用、私自出车、驾驶公车旅游、探亲、访友,更不允许将车辆转借给他人或其他单位使用。五是对应急抢险、特殊巡视等必须安排的行车任务,要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牢固树立“抢险不冒险”的安全理念,确保车辆行驶安全,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 邓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阳市三新电力查看更多>安全预控查看更多>车辆交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