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阳市三新电力公司:赴金堂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2014-08-29 09:06来源:德阳市三新电力服务有限公司作者:邓倩关键词:德阳市三新电力电力服务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姓名被数码替代,当西服被囚服替代,当浓发被光头替代,多少句对不起也无法弥补对家人的歉意,多少次悔恨的泪水也无法抚去子女人生的阴影……”8月28日,来自四川德阳市三新电服务有限公司的25名关键工作岗位人员,在四川金堂监狱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预防职务警示教育课。

据悉,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员工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新公司组织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旌阳分公司及所辖8个电力服务所负责人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共25人赴四川金堂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时刻保持警醒、冷静和操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干事、干净”。

当天,在监狱管理干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零距离的参观了监狱的生活区、宿舍等场所。随后,监狱管理干警组织召开了三新公司警示教育现场会,会上,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用鲜活的事例,以血与泪的教训,警醒着每一位参会员工,要引以为诫,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拒腐防变,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自由,把握好人生的航向。

作者: 邓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阳市三新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