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虞城供电公司:第一座35千伏简易智能变电站进入土建转段阶段

2014-10-23 17:37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电气安装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随着主变的就位,虞城县35千伏小侯变的土建工程已经完工,正式进入电气安装阶段。

变电站是商丘地区第一座35千伏简易智能变电站,在抢抓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同时,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利用简易变电站 “投资少、工期短、运行经济、便于管理”的特点,紧锣密鼓地开展简易变电站建设工作。远远望去,无论是面积还是设备,这座简易变电站比常规变电站都要简单得多,而功能却是一应俱全:该站一期共有35千伏进线一回,10千伏出线四回,主变容量为10兆伏安;利用OPPC光纤通道实施数据上传监控,是一座各种保护齐全、无人值守、具有“五遥”功能的现代化变电站。

“今年冬天咱老百姓可就能用上放心电、舒心电了。”在简易站投运现场,村民李宏新拉着该局工作人员的手兴奋地说道。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满足小侯乡、谷熟北部及产业集聚区南部日益紧张的供电局面,有效改善当地的电网结构和低电压问题,该变电站预计于11月中旬能够顺利投运。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气安装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