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秋查人员与安全隐患“面对面”

2014-10-24 08:42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 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高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店集镇李阁东台区有一处建房的挂钩接线,需通知乡所管理人员尽快处理”、“杜集武河村配变低压配电柜规范有序,总保灵敏,试验运行正常”……10月24日上午,虞城供电公司的安监人员兵分4路,对秋查工作进行随机抽检,将查出的各类隐患登记在册,进行统一消缺。

为切实抓好今年的秋查工作,虞城公司坚持做严、做细、做实的原则,集中力量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坚持“检查与整改并举”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定人、定时进行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隐患,建档立卡。二是与“二十四节气工作表”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能力,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三是采取安全监察人员“突袭现场”的方式,利用秋检摄像取证的方法,做到安全排查不留死角,隐患整治不留后患。截至10月24日,该公司共出动安全监察人员30余人次,排查配电台区621个,高低压线路1400余千米,现场消除缺陷8次,下发督促整改隐患通知单16份。

作者: 董立峰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高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