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全力以赴保供电

2014-11-07 11:0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网度冬度冬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来临,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杞县局全体员工用高度的责任感,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全县人民递交了温暖度冬四个确保。

一、未雨绸缪确保有序供电。为确保电网度冬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制定了详细的度冬保供电方案,要求各个台区开展地毯式特巡,排查隐患点,要求保供电线路每一基杆塔都必须到位,每一段通道都需查看,每一个危险点都需要有专人看护,每一次巡视都需要有巡视记录,确保各危险点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同时,各个供电所要认真完善和梳理应急物资、应急抢险工器具、备品备件等,确保保供电期间应急物资及时到位。

二、领导指挥确保指挥顺畅。在度冬保电期间,各分管领导会靠前指挥,确保组织指挥顺畅,还会带领纪检等相关部门对各乡所进行抽查。

三、多措并举确保供电稳定。制定高效组织体系、运用科学管理方法、强化安全监督措施,多项举措确保供电稳定。有效落实 “制度是保障,执行是关键”、“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等工作要求,确保保电工作稳定发展。

四、创先争优确保供电落实处。在杞县繁华灯光的背后,他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美丽的巡线风景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超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电力铁军”的良好风采。针对在度冬保电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感人事迹,或是以带病身躯,顽强拼搏;或是敬业勤恳,精心保障着线路安全运行,都将对其进行表彰。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度冬查看更多>度冬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