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火电审批权下放省级政府!】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1.17-11.21)回顾

2014-11-21 13: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审批权天然气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突围之术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住建部联合印发了特级文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实施细则》(下称《细则》),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的申报条件、评选原则,项目的实施、验收、后评估,和示范项目的激励政策都做了具体规定。这份文件的颁布,旨在完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审核、申报等管理程序,推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更多详情

【公司】中海油的气电路径

经过近十年的积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以下称中海油)终于成功杀入发电行业,并占据一席之地。目前,中海油已成为国内天然气发电装机容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基本建设完成了全国单厂最大的天然气电厂。中海油这家以海上油气开发为主业的能源央企发展天然气发电业务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其延伸产业链的必然选择。天然气及发电已成为中海油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其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增长点。

更多详情

【关注】湖南电厂煤灰直排堆出“伤疤” 丹霞地貌遭破坏

11月11日,湖南郴州,同属飞天山山系的高椅岭,部分丹霞地貌被灰坝包围。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B厂(以下简称华润B厂)火力发电的副产品——煤灰,每天源源不断地通过管道排放到丹霞地貌所形成的沟壑中。经过数年积累,部分沟壑已被煤灰填平,形成一个巨型的淤泥扇面,与其周边的丹霞山体和绿水形成强烈的颜色对比。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审批权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