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为生产管理系统调考作最后冲刺

2014-11-26 15:32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燕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生产管理系统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至26日,姚安公司设备部组织各供电所调考人员近7人开展了生产管理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围绕考试内容来固化员工的生产管理运用能力。其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实作知识培训,理论培训是学习考试题目在配网生产管理系统中的提取方法。实作培训重点对设备缺陷管理、设备故障抢修管理、工作票管理、设备巡视管理、停电管理、新设备投产管理、配网GIS图纸绘制及相关模块的实作开展现场操作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师采用“点对点”、“手把手”的方法逐一为学员解答疑难杂症,为2014年供电所规范化建设知识技能考试作冲刺准备。

作者: 王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生产管理系统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