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成立冬季防冰内部应急队伍

2014-12-01 23:4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防冰工作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期来的认真谋划及实施,12月1日,玉屏供电局成立了冬季防冰工作内部应急队伍,共包含13个专业工作组92人,为有序应对防冰工作做好了准备。

在防冰工作的执行中,内部应急队伍首当其冲。为此,在往年应急队伍基础上,该局结合人员调动、岗位变化等情况,进一步梳理了技术过硬、胜任能力强的人员担任应急人员。

该局在明确局领导应急处置职责的同时,设立了变电、输电、配电、调度、后勤、新闻等13支专业工作组,将应急抢修、安全监督、信息报送、物资采购和配送等工作分配到具体人员。按照应急抢险要求,各单位及专业工作组将组织各自人员对应急方案进行学习,进一步熟悉自身职责,明白工作范围,分清主要任务和需要协调配合开展的工作。同时,各专业组将按照分工,陆续实施手电筒及防滑装备等工器具准备、后勤物资储备、融冰短接线制作、观冰人员安排等工作。

该局强调,近期气温逐步降低,各专业组人员应各司其职,分头落实防冰应急准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打造一支合格的应急队伍,确保在防冰工作中指挥、组织协调各单位快速、有序、有效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展现电网员工“来之能战 战之能胜”的特质,保障恶劣天气条件下电力供应的可靠和稳定,让广大用电客户温暖度冬。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防冰工作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