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增设电压监测仪提升服务质量

2014-12-07 19:1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压质量电压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电压监测覆盖水平,加强电压质量分析,12月1日,玉屏供电局开展了新增电压监测仪工作,力求通过多时段、多点位监测,发现电压质量问题,更好的服务客户。

据悉,电压监测仪的作用主要是方便维护人员了解电压运行情况,及时对不合格电压采取措施进行调整,确保客户端电压在合格范围内。

此前,因该局已拥有A、B、C、D四类电压监测仪66块,合理分布在110千伏紫气山、狮子口变电站等处及居民客户端。此次新增电压监测仪工作中,根据工作需要,铜仁供电局为该局分配了9块电压监测仪,B、C类各1块,D类7块,将分别安装在大龙、田坪、新店等乡镇。

按照工作要求,该局从铜仁供电局领取电压监测仪后,随即投入了安装。工作中,各供电所人员严格按照安装标准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仪器正常运行,发挥电压监测的作用。为保障安装质量,使新增设的电压监测仪能及时投入运行,该局设备部还派出技术人员到各单位对安装工作进行指导,确保电压监测仪发送出正确的消息,为该局分析电压质量并作出正确的决策提供依据。

目前,各单位安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所有安装和调试工作将于12月中旬完成。届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商业用户、居民客户端电压的监测,为该局提高用户供电质量,促进综合电压合格率持续提升打好基础。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压质量查看更多>电压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