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局:郭亚副总经理对杞县局贯彻落实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

2014-12-08 10:1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力企业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市公司副总经理郭亚一行深入杞县局,对该局贯彻落实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水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

会上,该局纪检书记李胜卫从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情况、认识体会、采取措施、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郭亚对杞县局贯彻落实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治企水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局要进一步认识行风优质服务和依法治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基层管理、强化法制教育、强化规则意识,坚决整治依法治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