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第三期电工进网许可证培训圆满完成

2015-01-08 09:4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杞县供电局电监办电工进网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号上午,杞县供电局人力资源部与开封市电监办联合举办了第三期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理论考试,标志着杞县局本期电工进网新证及续期培训工作接近尾声。

本次电工技能培训为期15天,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涵盖了电力系统和电力网、配电变压器、仪用互感器,高压电气及成套装置、继电保护、变(配)点所的安全管理与运行、高压电气设备运行维修等相关课程。来自基层一线20多个乡所的75名农电工完成了此次培训。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电监办颁发的进网许可证。

据悉,农电员工的技能培训是杞县局深化三集五大建设和县级供电企业提升综合工作的主要内容,也是杞县局员工素质管理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电工进网作业管理,规范电工进网作业行为,提高学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水平,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监办查看更多>电工进网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