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供电抢修及时受“点赞”

2015-01-20 14:17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变压器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太给力啦,没想到一个电话,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把线路修好了,基本上没有耽误俺店里用电,没有影响俺的生意,俺真心地给供电公司一个赞。”1月20日,谈起刚进行完的电力抢修,火锅店老板李东高兴地对笔者说。

1月20日上午11时10分,李东看到门店附近的变压器上端出现电线不断打火,随即门店所在的东街区域全部停电,便打电话报了警。鄢陵县供电公司城东供电所值班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事故抢修预案,上报调控中心后,通知抢修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查看原来是连日来的高负荷使鄢23东街10千伏线路029#杆台区跌落熔断器C相高压引线烧断,引起线路跳闸,致使整个县城南街和东街区域全部失电。故障原因找到后,抢修队员一边按规定办理事故抢修单,一边准备抢修材料。待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安措做好后,11时25分,抢修工作迅即展开。

中午12时,经过35分钟的紧急抢修,失电故障成功排除,恢复了正常供电,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鄢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