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抢救客户千万订单服务“百千万”工程

2015-02-18 14:2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输电管理所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宏森工贸公司千万元订单如期完工交货,2月16日,玉屏供电局员工冒雨到现场勘查,并实施负荷转移,解决了该公司因电缆故障而无法正常生产的燃眉之急,用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了政府“百千万”工程,让客户安心过春节。

近期来,玉屏县工业“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之一的宏森工贸公司两台炉台加紧生产,全力完成2月28日需交付的1700吨货物订单,但因其电缆故障导致生产中断。如果订单不能如期完成,宏森工贸公司将承担700万元以上的经济损失。

为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兑现优质服务承诺,该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陈奂率设备部、输电管理所负责人上门协商解决办法。

在宏森工贸公司,该局服务人员向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建昌及工贸局负责人介绍了电缆故障情况。该公司电缆穿越城南大道地底接入110千伏紫气山变电站,查找故障需开挖公路,工程施工难度大,且春节临近难以找到施工人员。从电网安全运行、技术可行性、长远经济效益等方面考虑,该局提出了将宏森工贸公司负荷转移到110千伏新店变电站保证短时间单台炉台生产,节后在政府的协调下,立即组织人员对电缆故障进行查找,并更换电缆的解决方法。随后,在淋漓大雨中,三方人员到宏森工贸公司故障电缆现场进行了查看,对实施公路开挖查找故障进行了前期勘查。

经过进一步协商,政府及客户同意了玉屏供电局提出的解决方案,该局立即组织输电管理所人员对宏森公司负荷进行转移。

当天下午,该局工作人员小心登上湿滑的电杆,从新店变电站为该公司重新搭接电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所有工作全部完成。18点左右,宏森工贸公司顺利恢复了生产。

看着重新燃起的炉火,宏森工贸公司负责人欧总和他的夫人欣喜不已:“谢谢供电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你们用优质服务挽救了我们的订单啊!”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输电管理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